close

第一次接觸 Zephyrine

原來是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研究團隊所研發的保養品。

所用的的甘油為高純度醫療級甘油,真的非常用心。

品牌英文名字饒舌了點,還好她有個親切又易懂的中文名 『數字保養

顧名思義就是照著數字保養。

我這次試用的是4號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5號 淨白雪肌煥顏霜。

前面的1號、2號都是噴霧狀的前導液及化妝水(3號尚待發表)

4號、5號皆是霜狀的保養品。

4號建議為日間使用,5號則為夜間使用。

讓我們來看看吧~

從外盒就可以輕鬆從數字辨識:)。

4號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產品說明書

一一秀出每個號碼的保養品名稱

而且每個號碼的保養品還有對應的專屬圖案

是不是很貼心呢?

我很喜歡這樣的構思非常簡單易懂

金色罐包裝 低調奢華 因為4號建議為日間使用,所以有太陽的標誌印在盒裝內面及瓶罐上保養品

保養品有塑膠隔膜,防止內容物粘在上蓋,也減少與空氣接觸氧化的時間。

白色霜狀的保養品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4號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含有法國頂級白松露、豐富氨基酸、小黃瓜、蘆薈等保養分子。

雖然看似非常濃郁的乳霜,輕輕抹開後呈水凝膠狀,

延展性很好,吸收度極佳,一下子就被肌膚“吸”進去的感覺留下保溼且清爽的肌膚觸感,

讓原本擔心秋老虎的氣候擦起來太過悶厚的心情大為驚喜。



 5號 淨白雪肌煥顏霜

5號建議為夜間使用,標誌是月亮。


盒裝的內面印有一個月亮跟滿天的星星,是不是好可愛?

一打開紙盒就知道是晚間使用的保養品,真的好貼心


5號 淨白雪肌煥顏霜

含有豌豆(豐富氨基酸及維生素)及蛇婆子(清熱解毒藥)提取物成分。

濃郁的白色乳霜,有著一股梅子的清香。

質地非常的濃郁,取一點點塗在兩頰,慢慢抹開。

雖然不似4號日霜的觸感這麼清爽、好延展,使用後肌膚也有一點黏度,但對於敏弱肌的照護依舊出色。

-------------------------------------------------------------------------------------------------------------------------------

秋天是我肌膚最為難搞的季節,試用期間剛好是我肌膚很會鬧脾氣的期間。

有天原本用得好好的洗面乳居然一整個讓我大過敏,

又紅又癢,雖然最後有用它牌洗面乳洗掉過敏原,

但整個肌膚被搞爛10歲的感覺,嗚~

於是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繼續試用[Zephyrine]

沒想到她非常溫柔的照顧我受創的肌膚,沒有引起任何的不適。

我肌膚過敏後,早晚持續使用4號日霜及5號晚霜,且加強保養,肌膚終於在第5天恢復生機\^0^/。

原本被蹂躪的脫皮、粗糙、紅腫肌,變得細緻有光澤,一整個大開心

很推薦台灣自創品牌 [Zephyrine 數字保養]  

不僅外觀是專櫃級的高質感包裝,更有細緻、溫柔的品質,即使在悶熱的夏天、微涼的秋天都能溫和照顧敏弱肌。

有過我自身因過敏肌膚崩壞後使用的經驗,我對[Zephyrine 數字保養]很有信心,是相當值得購入的溫和保養凝霜。

<感謝UrCosme提供廠商試用品>

arrow
arrow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