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個好物

HOKKAIDO PREMIUM TICKET

為了要推廣北海道秋冬的觀光,因此只對外國遊客販賣的HOKKAIDO PREMIUM TICKET 期間限定禮卷 (2015.9.1~2016.2.29)

能在北海道地區盡情地享受訂房、購物再享6折的優惠噢~

要注意的是札幌市無法使用HOKKAIDO PREMIUM TICKET


訂購及使用方式在官網都有詳細介紹 http://www.go-to-hokkaido.com/zh/about/ 有中文繁體字的版本,非常貼心

要注意使用金額有限制。

易耗品  5,001日元以上500,000日元以下
一般物品 10,001日元以上

※需爲同日同店消費合計金額。

※易耗品不能與一般物品合計。

也就是要達到免稅金額才能使用此卷

ㄧ組10000日圓,只要花6000日圓購買,之後就可等同現金花費


因為要去北海道玩所以就預訂了三組(一個人最多只能買三組

訂購的方式很簡單 ,依照表單內容輸入資料即可。

因為有購買地點的限制(目前有三個北海道機場可領取)所以記得先規劃好你的行程。

輸入完成後會有一張預約完成單

上面有很重要的預約號碼

IMG_1387.JPG

記得要“印出來”“抄下”預約號碼,因為購買時需要有這組號碼才行,

而且這個預約完成單的網頁是無法按上、下鍵回去觀看的,所以很重要噢~


我是選擇在新千歲機場購買HOKKAIDO PREMIUM TICKET

網站上很貼心的還標示有各機場販售處的地圖


9/5入境新千歲機場後,因為趕時間所以我直接走到ㄧ出來就看到的Information Center詢問。

Information的人員居然跟我說沒有販售這種Ticket!

還好我早已將機場販售處的地圖印出,請她指引我販售處,我才找到(其實離Information Center超近的說=.=)。

大概HOKKAIDO PREMIUM TICKET活動太新了,連機場Information Center人員都還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販售處會掛有“HOKKAIDO PREMIUM TICKET”海報,很好認。

購買HOKKAIDO PREMIUM TICKET,人員會先核對你的預約號碼本人護照,然後服務人員會跟你確定你要買的組數,以及說明一旦購買本卷無法退費

完成手續後,收取日圓現金(面額30000日元卷,以18000日元購買),過程非常快速。

ㄧ本10000日圓,內有10張1000元的票卷。三本為連號本,裡面的票卷也是連號。

IMG_1382.JPG

IMG_1383.JPG


現場有旅客當場上網預約,拿到預約號碼就立刻購買票卷也是可以的~


每一個販售處的營業時間不一樣,記得要先查詢(販售處地圖上都有標示),以免無法領取。


另外,會附上使用注意事項及商店、設施一覽表。


可使用的範圍相當廣,包括血拼族最愛的藥妝、免稅店、outlet、禮品店、點心店,其它還有博物館、公園、觀景大樓、旅館、當地旅行團等等。

說明書還很詳盡地用顏色區分出北海道六個區域,再依顏色顯示區域內可使用的店家。

只是都是英文名稱,所以若有確定要去的地方記得先上官網查詢。

只要商家有貼出這兩個海報之一,就能使用HOKKAIDO PREMIUM TICKET 喔~


螢幕快照 2015-09-14 下午8.44.46.png


因為我只有待在北海道四天三夜,又是參加旅行團,又有兩晚睡在札幌市區這樣也敢買,真的有夠愛買

所以就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三井outlet北廣島 MITSUI OUTLET PARK

當初我就是看中官網上有三井outlet才購買此卷的。

雖然機場販售處的小姐幫我去電詢問三井outlet,確定並非每個三井outlet商店都可使用,但是因為有涵蓋70%~80%的店家可用,於是我還是決定購買真的很愛買)。 

到達三井outlet服務中心詢問才知道,原來只要標示Japan Tax-free Shop的店家就可使用HOKKAIDO PREMIUM TICKET(服務中心也不是每個服務人員都知道此卷=.=,真的太新)。


北海道區貼有此標示的店家都可使用HOKKAIDO PREMIUM TICKET 喔~


可在服務中心拿樓層指南(Floor Guide)裡面有詳細的店家目錄,並標示哪些店家為TAX FREE(三井outlet官網也可查詢)。

10月的三井outlet官網變得好好用噢~繁體中文版應有盡有

三井outlet扎幌北廣島

哪像八、九月時我還自己用翻譯軟體日翻中超級辛苦的/.\


基本上,保養品都不是TAX FREE,餐飲也不可以使用此卷。

機不可失,我在三井outlet就把HOKKAIDO PREMIUM TICKET開張使用了

商品達到免稅金額後,可享退稅8%,然後使用此卷付款等於商品退稅後又打六折我的天吶~~~真的是太爽了~~爽爽der~

使用方式:在卷背面簽名(與護照相同)及國籍就可以了,記得要帶護照才可退稅(退稅單要釘在護照上)及使用此卷。注意!不足的金額不會找錢。

IMG_1384.JPG

使用方式有像旅行支票。除非你確定一定會”自己用完“不然不要先簽名因為用不完也不能賣別人了~QQ



富良野自助餐

富良野自助餐用餐的旅客會拿到內設商店的免稅單。雖然說店家有TAX FREE的標示,但是詢問後確定是不能使用HOKKAIDO PREMIUM TICKET。

偷偷說,他的薰衣草及馬油保養品也不便宜喔。



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設有幾間店家販賣紀念品、食品,有標示TAX FREE,但是也是不能使用。


札幌免稅店

就跟你說札幌市不能使用,還問! 阿就問問看唄>.<


小樽

以小樽的”堺町本通“路為中心,可以使用的地方相當多,包括小樽音樂盒、北一哨子館、LeTAO點心、手工皮包店、Sapporo drug shop藥妝....簡直是使用HOKKAIDO PREMIUM TICKET的購物天堂。

像是LeTAO餅乾點心類及藥妝店的藥品、保養品、彩妝都是5000日元以上就可以使用,一樣是退稅後又打六折,真的太令人滿意了

需要注意的是,藥妝店的指甲剪、剪刀、護膝等屬於非消耗性產品要10000日元以上才能使用

其他的藥品、健康食品、衛生棉、保養品則通通算是消耗性產品,可以放心掃貨,隨便都可以掃到5000日元以上,呵~



新千歲機場免稅店

很可惜不是每家店都能使用。所以千萬不要想要把卷全留到回國前在機場把HOKKAIDO PREMIUM TICKET花完。

我就聽到有旅客抱怨她買東西的店家不能使用,也沒有別的地方可用(因為要登機了),剩下的卷也不能退款,真的是傷心結局。


若要我說HOKKAIDO PREMIUM TICKET不勸敗的理由:

1.若你都只買小東西,一次也不會買到5000、10000日圓,不適用。

2.並非所有寫TAX FREE的店家都可以使用。

3.一直待在札幌市區的人。


但是......

若你是重度愛血拼,不買很痛苦的人,強力推薦!!!!

雖然我只待在北海道四天,但是我發現HOKKAIDO PREMIUM TICKET真的是超級划算。

用HOKKAIDO PREMIUM TICKET購買商品,就是退稅8%又打六折價強調再強調),真的是買到賺到,難怪他要限定每人只能買三套。

HOKKAIDO PREMIUM TICKET只發行三萬套,也就是說如果每個人都買三套,只有一萬個人能買得到(這樣還不快手刀去搶)。

所以今年秋冬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的朋友,趕快選擇日本北海道吧~ 拿著你的HOKKAIDO PREMIUM TICKET來一趟超值划算的旅遊。



arrow
arrow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