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摺疊收納是現在生活空間縮小的必要方法,

但是拿出來的衣服又塌又縐,穿起來不但失去質感,整個人也變得很邋塌根本走不出家門。

傳統的熨斗,又重又需要高超的技巧,而且燙衣板超級佔空間也難收納。

每次使用傳統熨斗都有一種既浪費時間又氣餒的挫折(手殘)。

然而不能穿得體面又美觀更是令人氣餒

因此我一直在尋找好用又耐操的直立式掛燙機(直立式熨斗)。

然而網路上推薦好用的直立式掛燙機可不是一張小朋友就可以簡單帶回的。

動輒4000~6000元的大品牌直立式熨斗,加上網友對直立式掛燙機正反不一的評價也令我著實猶豫不前。

一天在服飾店購物,看見櫃姊拿起直立式掛燙機輕鬆優雅的整燙衣服(我心目中做家事的樣子),

靈機一動。最常燙衣服的人不就是服飾店的櫃姊嗎?問她們總沒錯。

櫃姊果然熱情地跟我分享她們使用直立式掛燙機的心得。

包括在她們日夜操勞下,各大品牌相繼在1~3個月內陣亡的經驗,

最後她們推薦了我,使用至今最好用、耐操,

使用快半年還存活的品牌(是有多操,6個月就算長壽)----

SALAV直立式蒸汽燙熨機 機型GS42-BJ

興沖沖地回家搜尋網路:SALAV直立式蒸汽燙熨機的使用心得跟評價,

哇哩咧~最好一堆廣告文啦

於是我決定相信專業,趁著HOLA週年慶滿千送百,把他帶回家了。

我自己來寫“真真實實地試用報告”(霸氣)。

家奴 老公的巧手之下,輕鬆組裝完備。

這是收起伸縮吊桿的收納模樣。大小約似是一台小型吸塵器,寶藍色的顏色,很深得我心。

配上銀色的輪胎,像極了一輛歐洲高級小轎車。

注水口在水箱下方,倒過來注水(我會特別使用過濾兩次的水或蒸餾水,避免長水垢),

鎖緊後放入水箱,注水口的彈簧會使水流入機體。

打開電源,選擇綿/麻材質,操作轉鈕亮起了藍色的燈光(設計簡約、時尚,使用心情真好

只要等待45秒,就有高溫蒸氣。就在我還在讀說明書時他就已經噗噗噗地冒煙準備好了(到底有沒有45秒?也太快了)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這件令人感到萬念俱灰的衣服


這樣的衣服我都想直接拿來擦地板算了


直立式蒸汽燙熨機有衣架掛桿讓你輕鬆燙衣服

蒸汽熨燙機一接觸衣服後.......我開始驚呼:我的天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誇張,馬上“熨過衣無痕”我只不過把蒸汽噴頭輕輕滑過衣服,就如此平整。

真是太滿意了,太優秀了。

於是乎我瘋狂地把一些平時束之高閣的難搞衣服全拿出來,開始開心的使用新玩具。

例一 棉

例二 麻


例三 雪紡


例四 棉


例五 褲


例六 蕾絲


我實際使用之後真的非常推薦這台SALAV GS42-BJ直立式蒸汽燙熨機

迅速產生蒸汽,且操作簡單,不需要高超技巧就能夠迅速整燙衣物。

有了這一台就像是每天穿著新衣出門,心情也都跟著飛揚了起來。

而且3000元有找,是一台平價、實用,非常值得購入的直立式蒸汽燙熨機。



arrow
arrow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