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白色的外殼看起很時尚,而且不沾指紋。
我的色號是13號 光透




LANEIGE官網上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共有六色
#13是最淡的膚色


 

餅盒附有鏡子,上層放置專用粉撲。
智慧型粉撲使用面是漂亮的藍色。



 

第二層是氣墊粉霜
用一片塑膠隔絕空氣及灰塵。
我每次使用才打開,使用再放回去。
可以保持氣墊粉霜的新鮮度,也不免悶熱潮濕的天氣讓氣墊粉霜乾掉或變質。
撕開薄膜是「3D菱格紋彈力蕊心」
擁有像是香奈兒包般的優美菱型壓紋

 

3D菱格紋彈力蕊心能使妝感均勻服貼,且避免蕊心塌陷。
寧靜藍的智慧型粉撲能輕鬆沾取粉霜,而且可以清楚沾取的量。

 

輕拍在手臂上(*注意要用粉撲拍、彈上妝)
使用後肌膚水潤不乾澀,且透出非常細緻低調的光澤。
輕觸妝後肌膚,不油、不黏是我很愛的觸感。




比較整個手背上妝前後。
可見上妝前肌膚的微血管紅色、血管青藍色以及痣的黑色都可以被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修飾。


#13強調光透般的妝感因此修飾效果比較自然。妝感不會像是戴上白面具般太白,假假的。
我不追求無瑕肌比較喜歡輕透感,所以都只單用。
單用我覺得很不錯肌膚微微散發出光澤,能提升整體氣色。
而且夏天悶熱的氣候使用也不會黏黏的(好喜歡^^)
​擁有SPF50+ PA+++防曬功能。
​因此急著出門,輕拍全臉,就能輕鬆完成防曬及底妝。
​絕對能省10分鐘。

為測試真實妝感,我停用夏天使用的妝前控油隔離乳。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油光滿面。
雖然運動爆汗後會掉妝。
但因為她的水潤、輕透,再次補妝也不會卡粉、不負擔。


再者我很推這個智慧型粉撲
特殊的色澤除了可以清楚沾取的量而且不太吃粉霜。
能節省粉霜的使用量。
因此當使用粉底液上妝時我就拿智慧型粉撲來上妝。
一樣省時又均勻,非常滿意。
是會讓我想要買回家的彩妝工具^^。


[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