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身體防曬用品的要求是寧可油也不能咬手。

因為用過資生堂的安耐曬被那又乾又皺的感覺嚇壞過。

所以油可以忍耐,咬手絕對不行!

這瓶DHC「金靚白擊光防曬乳SPF50+/PA++++ 」

沒有香味的白色乳液,輕易推開。

推開過程就可以感到他優秀的水潤感。

雖然是水潤感的防曬乳,但是肌膚能快速吸收。

讓我很驚豔。



我常使用的露得清運動型防曬乳跟DHC金靚白擊光防曬乳做比較。

下圖的上面兩張圖是左右手擦兩個防曬乳後的肌膚感。

露得清運動型防曬乳就是屬於油那一型。因此肌膚會比較油亮。

DHC金靚白擊光防曬乳則是保濕、清爽,肌膚增加一點光澤感,但不會泛白喔~



測試防水度(上圖的下面兩張圖)。

用一盆水浸泡手臂,還把手臂搓一搓。順便測試持久度。

露得清運動型防曬乳的水明顯變混濁。

而DHC金靚白擊光防曬乳的水則是一樣清澈,防水持久度令人安心滿意。

因為擦在身上舒適、清爽。

所以我就拿來試擦在臉上。

擦在臉上一樣是保濕水感,清爽不黏膩。

而且不會肌膚過敏。

以後出門,帶一瓶DHC金靚白擊光防曬乳就可以迅速完成全身及臉部防曬實在是太方便又划算。

DHC金靚白擊光防曬乳,具有高防曬係數,可以身體、臉部兩用,不咬手、不油膩、不負擔,真的是讓我太歡喜。

一瓶兩用,非常推薦。

(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乳 DHC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