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不知道是年紀漸長,還是生活壓力大。

每次洗髮、梳頭髮掉到地上的那一堆又一堆的頭髮,連我自己都嚇到

另一半也老是嘲笑說他跟一隻毛怪住在一起 >.<

50惠產品由日本樂敦製藥出產,完全從日本原裝進口。

添加50種珍貴滋養成份,能保護頭皮,強韌髮根。

這次試用的是50惠「養潤豐澤洗髮乳」滋養型及[50]養潤豐澤養髮精華。

首先介紹50惠「養潤豐澤洗髮乳」-滋養型

按壓頭設計方便使用,珍珠白的洗髮精。

洗髮精有青草與淡淡花香,說不出是哪一種的香味。混合在一起有一種完美的豐富層次感。

按壓一次的份量足夠洗全頭。

泡沫豐厚、細緻,再加上那股令人放鬆的花香,洗頭起來好舒服,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真的有在家做頭髮SPA的高級感。

為了真正體會50惠「養潤豐澤洗髮乳」的功效,我特地不用潤髮乳。

洗後吹髮也不用護髮產品。直接把頭髮吹乾。

我覺得單單使用50惠「養潤豐澤洗髮乳」頭髮毛躁程度真的降低很多。而且髮質相當柔順。

當然我頭頂那些長出的新毛(掉髮多,細毛多),因為長度的關係,不受控制,我可以接受。

目前我只有用一個月,所以減少掉髮,豐沛髮量的功效我還沒有明顯感受到。

因為新生頭髮要3~4月的時間。

50惠網站上有詳細說明

這瓶50惠「養潤豐澤洗髮乳」滋養型,適合中性或乾性頭皮使用。

使用後我的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潤澤頭髮根部我想是有效果的。

但我下次會選購清爽型,比較適合我。

滋養型我會推薦給媽媽。畢竟年紀大、髮量少,又常染黑頭髮。

頭皮真的要好好保護一下,也要減少毛囊的老化死亡。

 

[50] 養潤豐澤養髮精華,是一瓶特別為熟齡女性設計,為頭皮專用的修護精華。

具有 滋潤頭皮、強韌髮根、豐盈秀髮三種功效。

所以在中文包裝內還有一層日文的原包裝

真正包裝為流線行瓶身

方便握取使用。

壓頭邊的菱形是當[50]養潤豐澤養髮精華快使用完難以壓出時,噴嘴對準菱形就可以順利噴出。

日本人對於客戶的體帖由此可見。

使用方式的說明說做得非常仔細,看圖就可以了解。早晚噴灑在頭皮上,稍加按摩促使吸收,相當方便。

[50]養潤豐澤養髮精華有一股柑橘的清香。

頭皮有清涼感且完全不黏膩,精華稍加按摩,馬上就被頭皮吸收了。

剩下留在頭皮上的一種清爽感。

而且香氣不會太甜膩,很令人放鬆~

有一點要注意就是皮膚若有傷口會刺痛,要避免使用。

有天我手割傷在按摩的時候就有刺激感。

除此之外,我很推薦這一瓶[50]養潤豐澤養髮精華。

它的舒爽,滋潤又不造成頭皮油膩非常適合男女使用

現在人壓力大,生活作息多不正常,保養頭皮應該年輕就該開始,長久下來才能看見明顯效果。

尤其是家裡有頭髮稀疏的遺傳,不得不年輕就加緊努力喔~

使用這瓶[50]養潤豐澤養髮精華我覺得頭皮很舒服,不乾癢、不油膩

而且頭頂頭髮也不會那麼扁塌,明顯澎湃,推薦給大家

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