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面膜一直是我覺得很棒的發明。

尤其是我這種怕冷、又怕熱的懶女人真的是愛死他了。

怎麼說呢?

冬天太冷沒辦法敷冷冰冰的紙面膜。

夏天太熱吹冷氣~吹啊吹肌膚都吹乾了

於是在這種極端氣候的折磨下,晚安面膜可以敷著睡,邊睡邊增加保溼。真的是拯救無數的女人啊~~(浮誇)

這款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就是能敷著睡覺的晚安面膜

午夜奇蹟SPA水面膜有著Tiffany藍的水凝霜。

內含薇姿溫泉水及坡尿酸鈉、多醣體等保濕成分。

均勻地厚塗於臉上。搭配按摩更可促進肌膚放鬆、吸收。

多餘的面膜不用擦掉、洗掉。會慢慢的被肌膚吸收最後剩下擦過保濕乳一般的滋潤感。

而且不黏整頭髮、枕頭套。敷完馬上睡都很ok。

隔天肌膚的保濕度真的是有感增加。

除了當晚安面膜。我試著把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當作保濕精華、乳液使用。

效果令我相當滿意。

他能使我增加肌膚保濕及柔軟度,

使後續上的底妝更服貼,而且不會起屑。

另外,因為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導致肌膚乾癢。我也敷這瓶急救。

受傷肌膚使用午夜奇蹟SPA水面膜也不刺痛,讓我好驚喜。

只能說薇姿午夜奇蹟SPA水面膜是一瓶多用途,效果又好的乳狀面膜。價格又不會太貴,真心推薦的好物一枚。

(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